衫南

人为什么要冒险?因为海就在那里!

[超蝙][batfamily] 家庭电影日


ooc是我的,他们是华纳的。
不要考据只是一个脑洞。
看完乐高蝙蝠侠制止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短小君注意。

————————————————
Summary : 某天,布鲁斯和他的四个儿子难得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看电影。
然后超人跟康纳过来打了个招呼。
————————————————

那是一部新上映的电影,评价特别好。
但他们会选择它作为难得聚会主角的原因,主要是因为--
--这部电影叫做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是的。
乐高 蝙蝠侠 大电影。

电影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偌大的放映室裡面还有杰森小声的吐槽,跟达米安时不时的哼哼声。
一直到后来,蝙蝠侠跟一代罗宾--迪克.格雷森--一起去孤独堡垒偷幽灵区传送枪的时候。

当那道沉重的大门打开,裡面传出的欢声笑语和著高挂在牆上,大大的「第57届正义联盟派对」交织在他们的视野、耳朵裡的时候,杰森停止了吐槽声。蒂姆懒洋洋靠在沙发上一副随时能昏迷的样子也不再有了,他撑起了上半身,蓝色的眼眸直直的盯著覆盖了一整面牆的萤幕。迪克不再纠结先前布鲁斯对芭芭拉一见锺情的情节,眼睛飞快的撇过坐在他们四个中间的布鲁斯。

然而男人十分淡定,他一手压制住了跳起来的达米安,轻声告诉自己的儿子看电影时应该遵守的规矩和礼貌。

杰森的眉头皱的紧紧的,原先对于这个愚蠢的家庭活动已经十分不满的他现在连脸上都能看出不悦。

布鲁斯心中带著一点好笑意味的看著自己的四个儿子。
他们真的觉得我看不出来他们暗自在打量我吗?
事实上他对于电影中的自己没被邀请参加超级英雄派对并没有感到不悦,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而这些电影裡的事一向做不得数的。
比方说,幽灵区传送枪并不在孤独堡垒。事实上,那把枪正躺在蝙蝠洞的最深处,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武器压著,上面还盖著一堆氪石。
至于派对?
他倒是参与过几次正义联盟内部的派对,和往常值班时并没有什麽区别。
所以他对于自家的四个儿子一脸担忧的看著自己感到有些好笑。

一直到电影结束了,达米安看到片尾蝙蝠侠跟一代罗宾、芭芭拉还有阿尔弗雷德拍了一张全家福,吵吵嚷嚷的吼著他绝对不会输给格雷森,不管是现实裡的还是电影裡的。
往日一向对这种活动嗤之以鼻的杰森并没有哼的一声然后就离开韦恩庄园,他这次反常的率先走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布鲁斯身后,双手抱胸一脸大爷我赶时间的样子站著。

阿尔弗雷德笑咪咪的取来了相机,然后布鲁斯制止了他。
「阿尔弗雷德,也许你愿意拿个相机脚架来?」
阿尔弗雷德诧异的看著在家少爷,不明白为什麽会需要个脚架,人为的控制总是比较稳妥一些的。
布鲁斯自顾自的架起脚架,然后将阿尔弗雷德压得坐在了他原先坐的地方。

「这可是全家福。」

X

事情一向不那麽顺利。

当超人在远处看到一把长刀指向自己,威胁著不淮接近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懵逼的。
「达米安?」
「氪星人!离我父亲远一点!」
克拉克有点方,昨天晚上他来韦恩庄园的时候,达米安虽然一脸不满的望著他,但是也没有刀剑相向的打算。
今天这是怎麽回事?

达米安当然知道电影裡的事做不得数,四个罗宾都知道。
但是即使那是个...积木蝙蝠侠,也没有人能够伤害他。

--这个氪星人最近休想靠近父亲。

跟著超人一起来到韦恩庄园找男朋友的康纳看著自家红罗宾失望的眼神,十脸懵逼。
「蒂姆...?」
「我很抱歉,康纳。但我现在真的没办法理智的跟你沟通,也许这几天我们应该少见点面。」

--??????


布鲁斯为什麽没有去制止达米安的行为呢?
因为此时他的二代罗宾少见的在他身边转悠,当然了,他的一代罗宾也是。
「杰森?」
「我有点饿了。」
他的二儿子撇过脸看向厨房。
相处了这麽些年,布鲁斯跟迪克也无比的了解杰森的彆扭。
布鲁斯笑了笑,转身跟著杰森一同走向厨房...别误会,他并不是要煮。
「我也有点饿了。」
「小翅膀我也是!我也饿了!」
三个人若无其事的聊著天进了厨房。
而阿尔弗雷德少见的并没有去阻止布鲁斯跟迪克进厨房。
--还有杰森少爷在呢。

噢对了,刚刚我们好像提到了等待蝙蝠侠拯救的超人?
布鲁斯:克拉克可以等,他会跟达米安玩的很开心的。

X

达米安还是没有成功阻挡氪星人进入他父亲的寝室,因此他愤怒的啃掉了好几块小甜饼,在阿尔弗雷德的制止声中愤怒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也许你能告诉我,罗宾们为什麽对我那麽生气?」
克拉克满脸无奈的得到了答案,然后将正准备睡觉的布鲁斯从床上拉了起来。
他用超级速度移动到录放机前放了一首歌,然后再回到布鲁斯身边,用时...反正很短。

「B.」
布鲁斯挑眉看向这个把自己从被窝裡拉出来的人。
「现在是我们两个的派对。」
他的小记者摘下眼镜,但那根小卷毛还是一样在那裡。

「小记者,你知道什麽才叫做跳舞吗?」
然后克拉克笑了。

他们随著音乐的节奏漫不经心的摇摆著,克拉克也从爱人那裡偷了不少吻。
「这是我们两个的派对。」

X

后记:

隔天。
蒂姆还是在自家男友一脸悲伤无辜的表情下,跟他约了个会。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